时维槐序

给猫猫挣罐罐!

番外 柯南观咒高

预警

  1. 脑洞产物,ooc含量超标,人物塑造含有大量本人臆想,勿深究。

  2. 文笔有限,私设贼多,不喜可直接跑路。

  3. 答题点播形式,看你们能不能发现本人脑洞喽,哇咔咔。

观影空间的设定梗来源于@松月之下花千放 

 

“……。”

坐落在像是电影院一样的地方,琴酒反应过来后头脑虽然还晕晕乎乎的,但子弹已然上膛。谨慎的扫视四周,他发现了一串眼熟的人物:波本、贝尔摩德、基尔……

再略一偏头,就见到了一个令他杀意暴涨的家伙-赤井秀一!

他想要立刻动手送这颗所谓的银色子弹上天堂!

然而……

回归于强盛期的身体,以及再怎么努力也难以扣下扳机的禁锢感令他心生烦躁。

“大、大哥!”

“闭嘴!”

“啊!”

铃木园子醒来,被这黑压压的一群人与完全陌生的环境吓得不轻,转头扑向了自家男友的怀抱。

金发黑肤的安室透冷眼扫视一圈,见整个布置都像极了一个普通的电影院,可是,能把组织的一众酒名干部甚至是铃木家小姐掳来,这可不是一个普通的电影院可以做到的。

逐渐醒转过来的众人纷纷警惕起来,一时间,整个空间都嘈杂起来。

“小哀。”

刚刚醒来的江户川柯南,或者说工藤新一还来不及叫醒身边的小兰,就被浑身直冒冷汗的灰原哀吓了一跳,再看到就隔了一个过道的那些身穿黑衣的人们,立刻白了脸努力把灰原哀挡在身后。

“……”

琴酒扫了一眼,并未在意。

锐利的鹰眼环顾,这个影院看起来就是个普通的IMAX影院,但是能不动声色的将他,他们全部集中起来,就足以见其不简单。

  “目暮警官。”

“爸爸、柯南。”

“哦呀,真是有趣。”

一时间,各色声音吵得人心烦意乱。

但是经过实验,众人都发现了这个古怪的地方对于人身的禁锢,可以转身交流,却不能起身,更不用说伤害了。琴酒一直冷眼旁观,摩挲着手里的枪压抑着心中的烦躁感。

坐在角落的黑羽快斗一脸茫然,刚想说什么就被小泉红子一把拉住。

“去去去,找你的青子去,也不看看这场面是你能随便开口的吗?”

身为赤魔法的传人,小泉红子可以说是最理解这个电影院的本质的,那磅礴的压迫感即便没有可以针对,也令她充满了不安全感。

就在情况即将失控时,那个散发着微微白光的屏幕出现了几个大字。

【由于两世界擦碰,基石动摇,现借助同位体间联系,以观影的形式对彼此世界进行观测,观测途中身体保持巅峰状态,禁止互相伤害。】

!!!

如此诡异的一幕自然令众人不知所措,安室透暗中绷紧了身体,悄悄将打量的目光投向了自己前方的琴酒。

面对如此反科学的一幕,没有人轻举妄动,而黑方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试一试所谓的禁止伤害了,基安蒂在琴酒的示意下向着赤井秀一开枪,可是打开了保险栓的手枪却射不出一颗子弹。

基安蒂大声的切了一声,倒回了座位。

红黑两方对视一眼,心下对这个地方的危险程度再度拔高。

能够不动声色的废掉他们的武器,那么自然也能够轻而易举的操控武器对准他们原本的主人。

    在现场一片诡异的气氛中,影院大屏幕逐渐亮起——

【欢迎来到世界狭间,本次观测将以观影方式体现。】

【本次观影活动形式为答题点播,答对题目后可获得相应点数,并利用点数点播观影片段。具体说明如下:

1.活动参与人员分为红方、黑方,其中红黑方在答题过程中可随时进行点播,但只能轮流点播,即一方不能连续点播两次,红黑方在轮到自己点播时也可以放弃点播权,点播权将自动转让给另一方,点播权不可连续放弃两次。

2.点数获取:答题所得点数按人数进行奖励,例如一道题10分,则答对该题的人员均可获得10分。

 3.点数使用:点数可用来点播或解锁观影片段,点播所需的点数可共享使用,例如红方点数不够时,可申请使用黑方点数一起点播,黑方同意即可。

 4.其他补充:狭间影院内禁任何物理伤害,观影活动进行时外界时间停止,活动参与者无生理需求。

  3分钟后将开启本次观影活动。】

顿时,两个仅靠一条狭窄的走廊割开的阵营开始了内部交流。

“阿拉,听起来挺有趣的样子。”贝尔摩德露出了感兴趣的笑容,余光却瞥向了正在环顾四周的毛利兰。

她会保护好自己的天使的,一定!

基安蒂一脸的不耐烦和焦躁:“我一点都不觉得有趣,这到底是什么鬼地方!而且连开枪都不行!!!看什么电影看,另一个世界的死活跟我有什么关系!”

“够了!安静点!”琴酒身上萦绕着烦躁的杀气,这种身体由不得自己的感觉令他越发暴躁起来。

安室透和水无怜奈仔细看着荧幕上的文字,默不作声。

“观影活动?两个世界?”江户川柯南感到了世界观的崩塌,没想到,关于有无另一个世界这样的问题,居然在这里被他给解决了,还真的有!

毛利兰与铃木园子小声交流,隐隐带着些许疑虑。

目暮警官宽慰着高木涉等人,气氛倒也还算和谐。

 3分钟很快过去,荧幕上的文字渐渐变淡,转而浮现了另外的文字:

【请进行选择观影剧目的选择(被70%的观影者选择即可开启选项)】

【A.欢迎来到地狱  B.这个被诅咒的世界。】

真是两个不妙的名字。

众人疑惑的看着这两个选项,谁也不敢先拍板。

“选B吧,名字里有一个世界,可能更能让我们宏观的了解一下那个世界。”工藤优作说道,想要反驳的人回头,看到了这个世界有名的推理作家,闭上了嘴。

过了几秒,字体变化。

剧目已选择:这个被诅咒的世界。

不等众人反应,观影,开始了。

ps:先发一点点,这种形式可以吗?不行再改。

wink

评论(229)

热度(4470)

  1. 共3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