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维槐序

给猫猫挣罐罐!

卑微求饭 约稿条

  考试重修缺钱,浅浅求个饭。

  

  你给人设我给文,越详细越便宜,自由发挥可能贵一点但是可以看情况沟通。(是兄弟就来砍我)

  新晋社畜,所以出稿会慢点,三千最晚第二天晚上(因为晚上才能下班然后码字,一般第一天讨论设子并总结一下,第二天照着大纲开始写)

  多的话依次类推。

  

  写文范畴:

  个人oc/动漫人物/影视/原创等,性向不限,篇幅不限

  当然热门最好,冷门我可能还要补一下。

  

  

  价格:

  按照市场最低价千字20r,支持修改,但是最多修改三次(超过三次不满意说明我太菜达不到要求,那还是算了吧)。

  清水20r,车车(20+5)r

  

  交稿时间:

  3千1~2天内。

  字数多的按照字数时间递延,但是最迟不超过五天,因为我也怕我激情消失卡文就不好了。

  途中如果有什么问题随时联系。

  

  

  如有意向可老福特私聊,我们再转战QQ。

  

  

  

  

  

  

  

  

  

评论(4)

热度(14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