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维槐序

给猫猫挣罐罐!

[负面性格企划30h]易怒

玩的很开心嘿嘿嘿~


  上一棒:@得鱼忘筌 

  下一棒:@羽涅空青 

 

我流博,致死量私设。

泰拉的毛茸茸、滑溜溜、扎手手们由于种族关系,多少面临每月一次的难言之隐,当然不至于当场失去理智,但是相较于平常情绪起伏更大这是不可避免的。

拿身为人类的博士的话来说,就是“痛经”了

 

Summary:猫猫爱你哦~嘘,这是秘密。

 

 


  今天的某人状态不对哦。

 


  藏在层层叠叠的防护服下,连眼睛都看不到的博士收回手,在棋盘的一边坐的四平八稳,完全显露不出内心的好奇。


  敏锐的观察力,令这位罗德岛指挥官,轻易发觉了如谢拉格不变的雪山般的喀兰贸易总裁,现在像是被什么问题困扰住的普通人那样,压都压不住的烦躁感。


  全都从小动作里透出来了呢。


  不管是比起平日更加冰冷的脸色、交谈中不自然的轻微停顿,都透露着同一个信息,那就是这位总裁先生遇到麻烦了。


  看看那条甩个不停的尾巴,毛茸茸的尾巴尖烦躁的翘起又落下。


  藏起来的眼睛一直盯着尾尖移动


  “抱歉,失礼了。”银灰轻轻吸了一口气,依然像是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


  勉强敲定了这笔比起明码标价,更像是互通有无的交易,一向有礼到疏离的男人利落的离去,只剩下抱歉的尾音回荡。


  像是狼狈的逃跑。

 


  “博士?”


  跟来学习的阿米娅同样有些担忧这位同伴的情况,见博士不动,主动问道。


  年幼的她虽然足够聪慧,但是到底对一些只会出现在大人身上的苦恼还是有些不懂,身边的人也解释的要不过于学术,要不干脆不说,毕竟这又不是很重要的事情。


  这位菲林先生也过于会掩饰自己,以至于阿米娅只是感觉气氛不对,却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


  博士沉思,并随口安慰。


  能感觉到这大只的,来自雪国的毛茸茸并非是在针对自己发泄不满。


  所以我暗搓搓的占便宜行为应该没有暴露!


  这就奇怪了。


  最近也没做什么坏事啊……不行,要去看看。

 


  丢下盟友实在是失礼的事情,但是特殊时期引发的烦躁感像是冬日落在身上的雪花,化成湿漉漉的水渍,并不要紧但是又那么不容忽视。


  银灰木着脸,盯着眼前的流水。


  冰凉的水拂过双手,那颗聪明的脑袋还在快速计算着各种东西。


  当博士找来时便发现了一只烦躁甩尾巴,正躺在沙发上自我疗愈的雪豹。

 


  “还是很难受吗?”


  柔弱的博士可没那个能力扶起这个一拳能打死一群自己的男人,轻轻将杯冷水放在了桌子上。


  “……没事。”


  银灰嘴里说着无事,那双投来的,颜色清浅的瞳却褪去了常年笼罩的虚浮温柔,展露出独属于猎食者的冰冷。


  老实说,银灰先生作为盟友有多可靠,那么作为假想敌就有多恐怖。


  上前的脚步顿住,博士只觉得自己久经锤炼的敏感神经正突突发出报警声,被猎食者盯上,视作猎物的滋味可不好受。


  甚至,博士已经开始思索自己应该怎么才能死的更有尊严点……开玩笑的。


  大胆的探出手摸摸那眼馋了许久的耳朵,然后利落的将一旁碟子里的冰块塞进那张略显干燥的嘴里。


  “身体不适还要硬抗,这可不是一名合格的上位者应该做的事情。”毕竟身体也是资产的一部分。


  这话被你说出来可是毫无说服力啊。


  银灰心想,轻哼一声任由对方把冰块喂进来,从小就习惯了保持警惕的男人叹息着含吮冰块,过于明显的棱角没有那么容易融化,于是索性嘎吱嘎吱的将其直接咬碎咽下。


  直冲脑门的冷意舒缓了烦躁感,虽然只有短暂的一瞬。


  于是银灰从上而下的,看着这位胆大的,至今还没有把手收回去的家伙,腰腹用力。


  他恶劣的把全身重量都压到了博士身上,让这位可怜人忍不住颤抖,一口气没上来差点被直接压倒。

 


  好重!!!


  这比自己搬过的文件箱还重。


  博士心想,然后耍赖似的泄力。


  果然,看起来无法再行动的男人迅速调整重心,确保自己的一时兴起不会演变成一场博士肋骨断三根急需就诊的惨剧。


  冰块被嚼碎的声音清晰的不得了,撑了整整一天,安置好了所有还顺便和博士打了半天太极的男人安静的啃着冰块。


  午后的阳光并不算多好。


  这两个都算是名震一方的存在,就这么像小学生一样挤在一张沙发上。


  “过于疲劳了,抱歉。让我稍微休息一下。*”


  你看,到这时候这人还是这么有礼的讨厌。


  默许着敞开怀抱,博士慷慨的接纳了这个状况不是很好的干员。


  明明并不怎么宽厚的拥抱却像是风雪里的那盏小暖炉一样,让银灰安然的阖目。


  他好像睡了过去,呼吸声清浅。


  很好,莫名有些炸毛的猫猫正在休息,不如我们……


  悄咪咪不知道什么时候缠上腰间的豹尾是如此引人注目,博士藏在防护服下的眼睛游移了一瞬。


  然后伸出了另一只手。


  这只尾巴一点都不守男德!


  你看!不管是弯起的弧度还是蓬松的毛毛亦或看起来就很好摸的手感,它分明是在勾引我!


  一直眼馋,但是一直不好意思提出摸尾巴请求的博士,终于在这个天时地利人和俱在的时候探出了罪恶的爪子。


  “摸一下,就摸……”


  懒洋洋闭着眼睛的男人相当精准的拦截了对方,并未睁眼,而是就那么放松着调笑:

  “我还以为尊敬的博士想要干什么呢,原来……”


   博士发誓自己绝对不知道对方的意思。


  “咳,听说崖心有时候烦了会咬一咬自己的尾巴……”超级可爱的!


  我都在说些什么!


  聪明的博士认为自己被传染了什么笨蛋病毒,这是现在该谈论的话题吗?!


  “呵呵,想看我叼尾巴?”


  这男人可不是什么好好先生,轻易的戳破了那层借口,顺便提炼出精华部分。


  “我不……”


  “可以哦。”


  博士呆住,一点衣服摩擦的声音过后,眼前的那人含着笑,像是在纵容着你一样,那条漂亮的尾巴晃晃悠悠着。

  漂亮的菲林瞥了你一眼,然后张开了嘴——

 

黑匣子:


  多少年的演变令泰拉人的兽性几乎消失殆尽,也只有在这种时候会因为镌刻在骨子乃至灵魂深处的生存本能变得焦躁起来。


  去掠夺!


  去占有!


  去厮杀!


  去吞噬!


  野火样的狂怒撕扯着摇摇欲坠的理智,这种冲动几乎要控制这具身体杀死对面的人。


  可是不可以。


  银灰冷酷的拒绝了自己的本能请求。


  他不可能任由这该死的兽性控制自己,甚至作为一个控制狂,他自己就厌恶极了这种不受控感。


  看着你时想的是致命点,干涸的舌渴望的是你的血肉。


  想要大声嘶吼,想要砸烂棋盘,想要听到猎物的哀鸣,想要看到你祈求的眼神。


  如果自己想要做些什么,只凭身后那只没什么戒备的小兔子可远远不够。


  不可以。

  咽下一切,像是过去那样。


  银灰依旧微笑着,他当然不可能伤害自己的盟友。


  即便忍耐到快要发疯,即便因忍耐而心脏都泛着针刺的疼。


  足以撕开防护服扭断脖子的手最终撑住自己的体重;


  足以撕扯下血肉的尖牙啃咽下无味的冰;


  足以抽断骨头的尾巴柔软而无害的扬起,像是件漂亮的工艺品。


  既然盟友想看,那就稍微的满足一下吧?

 


  猫猫不会伤害你的,因为猫猫爱你。


  End

 

*信赖触摸银灰语。

 

彩蛋是巨ooc的泰拉烂俗笑话jpg

评论(1)

热度(3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