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维槐序

给猫猫挣罐罐!

其名为学园都市七

预警

  原作为秉烟太太的《搞事马甲不能丢》,荣誉归于太太,ooc归于我。

  有魔改有私设,星宫真寻会是单纯的与屑搏斗第一人(好吧,主要就是我觉得跟屑亚雷斯塔扯上关系实在好丢人呃呃呃呃呃)。

  好了,以后有什么雷点再说。

  加粗的是观影内容,没加的是观影众的反应,弹幕不存在。

  激情开文,只写文野部分。



  “呜哇,真是不妙,太糟糕了,横滨难道是什么好地方吗?怎么总有人想要跑来这里捣乱?认真说起来不应该是欧美更加适合扬名吗?”


  亲眼看到那些年轻的孩子们娴熟的试探,反试探,又俨然一副要亲自动手的模样,森鸥外不禁发出以上感叹。


  他好委屈啊,明明只想要好好保护横滨,可是三天两头有外来的恶客登门,还是不接待不行的那种。


  耳边还回荡着另一个世界的太宰治毫不客气的嘲讽,森鸥外更难受了。


  种田山头火眼角微微抽搐,对这个忧心忡忡比他这个特务头子看起来还要忧国忧民的,毫无自己也是个被抓住都能被无视法律当场“走火”枪毙的人物的自觉。


  瞧您说的,好像自己不是觊觎横滨的人一样。


  满口槽无处吐的光头移开视线,他怕开口就是讽刺。


  一边是目测即将到来的能力者,一边是严阵以待甚至企图反向入侵的一老一少。


  福泽谕吉也不吭声了。


  他最讨厌的就是森鸥外的这点。


  只要被他看上,他就敢赌上所有。


  真是日本国民性的某种体现。


  ——赌性深沉,欲壑难填。

  死不悔改。
        

  “滋滋滋——” 
        

  电火花在路灯上轻盈跳动,下一秒拉长成弧线,一名茶色短发的少女沿着弧线降落,停在路灯上,路灯滋啦几声,受到电磁干扰而熄灭,而少女没在意这个细节,只是低头看着手里面的图纸。 
        

  这是一张横滨的地图,上面标注了地点,有一些地方打上了鲜红色的x号。 
        

  “差不多,已经完成了吧。”她松口气。 
        

  “毁掉这么多设备补上也需要大量的时间——” 
        

  下一秒,一枚子弹打断了她的话,本来应该擦着她发梢飞过,却中途就被她周围的电磁屏障屏蔽开。 
        

  御坂美琴骤然转头,看向子弹反射的方向:“谁?!” 

  是那个神秘的姐姐。


  森鸥外并不意外,毕竟一个四处找人的,早已引起港黑注意的异能力者,被发现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


  不如说,直到现在才终于碰面才是件值得惊讶的事情。


  来人正是双黑,在接连扑空之后,他们终于直面了这位克隆人的真正正体——御坂美琴。
        

  “是……你?你们?”御坂美琴立刻认出了中原中也,有些疑惑对方为什么会阻拦自己。
        

  “太宰!为什么要开枪,这不是打草惊蛇了吗?!”中原中也本来打算忽然用重力袭击,没想到太宰治上来就开枪。 
        

  “啊,是走火。”太宰治把拿着枪的手背到身后,“不好意思,这是意外,中也不会是想揍我吧,好可怕,明明任务对象就在面前啦。” 
        

  中原中也拳头硬了。 
        

  御坂美琴满头问号:“……?” 
        

  他们在干什么,内讧吗???? 


  “真是怀念啊。”


  森鸥外忍不住感叹一声,今天的港黑首领似乎意外的活跃。


  种田山头火忍不住眼角抽搐,无意识间和同样拉下脸的坂口安吾面面相觑。


  确认过眼神,是同样苦逼的人。


  怀念?


  是指重力使被某人惹生气后连挑一十三个堂口,让上面的连夜传唤自己质问横滨想干什么?


  还是指某个操心师无聊的时候就扒拉几个倒霉催的小组织火拼,让自己梦里都回荡着救护车的尖叫?


  虽说那是因为港黑刚刚换代,需要立威,但是也不能这样吧?


  还怀念?这辈子不见!!!


  短暂的误会过后,双方还是坐下来决定好好谈谈。


  口舌方面,自然又是太宰治的主场,很快,御坂美琴就放下了心防,毕竟早就在网络上了解过中原中也的为人,而太宰治?


  再怎么混乱无序,没仇没怨的,也没必要出手陷害她吧?


  伴随着低落的诉说,一个因轻信而造成的悲剧展现出来。
        

  她遭到了欺骗,那些细胞并没有按照她的想法,被投入科研和医疗,用于拯救那些真的需要拯救的患者,反而带来了更深层次的噩梦。 
        

  御坂美琴,学园都市体细胞的捐赠者,绝对能力进化实验的受害者之一。 
 

  “因为我的梦想造成了一万多人被杀死,并且还有九千多个人即将被杀,这是事实。都是因为我的过失,她们才会死,才会遭到折磨,所以我会亲手去终结这一切。” 
        

  御坂美琴道。


  可以看出,她是真心这么想的,不惜代价!

      

  中原中也沉默。 
        

  “他们把我的细胞拿去制造克隆人,还让那些孩子一直迎来死亡!!” 
        

  “直到目前为止,已经死掉了10031个妹妹……在我和朋友们聊天,吃饭,上学的时候,她们在经受残酷的训练,在被洗脑,在被一方通行虐杀……” 
  

  “这也是食蜂小姐的想法,我觉得你们沟通上似乎存在一些误会。”太宰治道。
        

  “误会?谁?就凭她?第五位?”御坂美琴道,“只会躲在傀儡背后的女人就别说什么大话了,这件事情我一个人去解决,也只有我能解决。” 
        

  “连我都打不过,她能干什么吗?叫更多的人去给一方通行杀死吗?我经过那么多次演算,最后才从计划里面发现了终止它的机会,我不允许别人去破坏这个机会。” 
        

  “你们就是食蜂操祈找来想阻止我的人吗?她就把方法押在你们身上?她以为这件事情是什么,她的派阀过家家游戏?” 
       

  太宰治:“不,我们不——” 
        

  中原中也打断太宰治的话:“是又如何?” 
        

  成倍的耀眼闪电从茶发少女身上迸发,天边隐隐约约响起雷声,周围整个区域,以她为中心的电器,无论是路边的电灯,还是旁边黑掉的大楼,一瞬间全都亮起来,把半个横滨的天空都映亮。 
        

  “那就跟我打一场!” 
        

  “如果连杀死我的能力都没有,凭什么去面对一方通行!” 
        

  少女眼中闪耀着灼眼的电光。


  “啧啧啧,真狠啊,即便是黑手党,也不会欺骗成员然后把他们当成实验品。”


  森鸥外面不改色的感叹,无视太宰治厌恶至极的目光。


  真敢说啊,旗会跟织田作他们是怎么死的,这人是半字不提啊。


  太宰治跟与谢野晶子对视一眼,嗯,确认过眼神,都是想刀了森鸥外的人。


  森鸥外似乎意外的活跃,知道森鸥外是什么人的福泽谕吉不解,虽然不知道这如同毒蛇一样喜欢蛰伏起来然后一击毙命的家伙为什么会这么跳脱,但是被这家伙坑过不少次的神经已经发出预警。


  不过这要是让给森鸥外知道了绝对会大呼冤枉,他这次还真没有想要坑福泽谕吉。


  哦,如果事态进展顺利的话。


  作为首领,在这种关乎一个世界的问题上,他必然要试探出政府方的态度,毕竟直到现在,光幕里出现的都是他港黑的人。


  在这样的情况下,种田山头火会不会觉得另一个世界的自己会跟学院都市有瓜葛?往恶意的想,不需要什么证据,只要有这个可能,他恐怕都要被审问一番,毕竟另一个世界连顶级精神系都出现了,还有先进到足以克隆异能力者的科技。


  ——他必须得到自己乃至整个组织安全的保障。


  动不动刷一下存在感的意义就是在用语言暗示种田山头火这些事情他可都不知道,跟他没关系。


  如果这都不行,那就只好拉老朋友下水了,三刻构想缺一不可哦~


  是吧?福泽社长。


  显然,种田山头火也接受到了森鸥外的暗示,所以即便很想吐槽也还是忍住了,他默许了自己的试探。


  对于种田山头火而言,他真的很想说森鸥外想多了。


  首先在瞒死书的存在这点大家都是达成一致的,在这之下的,可能会有的【森鸥外勾结学园都市】根本不成立嘛,他也不会吧这个猜测上报。


  更不至于利用这个异能力削弱的好时机试图针对港黑。


  种田山头火熟练的忘却了之前还准备偷森鸥外家的行为,理直气壮的想。


  “想要救人的人却成了加害者,这可真是。”


  “也不知道他们的领导者是谁,太过了。”


  种田山头火盘了盘自己光灿灿的脑袋,不禁感叹道。


  他有些不好的预感。


  毕竟他自己就算是领导阶层,将心比心,这么大范围的实验,不管是食蜂操祈的还是御坂美琴的,还有之后的一方通行,他们的经历真的会瞒得这么好吗?


  领导层真的毫不知情吗?


  按照上面的说法,单单一个御坂美琴可就是第三位,虽然不清楚排名的排序标准,可是都已经是第三了,居然都不知情吗?


  不可能吧?


  那么就是另一个结论了,这些孩子的遭遇,都被上层默许,是高层心知肚明的“牺牲”。


  这是一个怎样的魔窟?


  挖脑子、克隆人、杀人进化?


  在种田山头火的脑海里,赫然勾勒出一个比港黑还要残忍冷酷的非法组织的轮廓。


  他现在甚至有点同情森鸥外,这样的组织都敢招惹,就不怕你家双黑也被打包拎走吗?


  不管是无效化还是重力,可都是很有研究价值的啊。


  正想着,电力与重力的战斗已然打响。
        

  几乎是瞬间,电流击穿空气,大量氧气被电离为臭氧,周围的路灯在释放出极致光芒的瞬间破碎。 


  耀眼的光芒轰然炸裂,如同大地上凭空出现的一个太阳,脆弱的玻璃制品纷纷爆裂,又被重力捕捉噼里啪啦落了一地,尖锐的边角被映出点点光亮。


  角落,异能力特务科驻横滨分馆里,刺耳的警报声几乎在同一时间响起。


  猩红的警报灯如同死神虎视眈眈注视着生灵的眼。


  等到中原中也同样放开束缚后,重力下皮靴下的地板寸寸碎裂,手边的石头、钢筋、碎裂后的玻璃片活了般悬空,悬浮在橘发少年身后,如同一只整装待发的军队。局域不同的重力撕扯导致空气都显出扭曲的迹象来。

 

  整个异能力特务科运转起来,机构内亮如白昼。 
        

  代表避难的长笛在横滨上空鸣响。


  种田山头火有些心塞的捂住心口,只是这一下,得多大的损失啊。


  但是他没有想到,后面还有更加令他,或者说令在场的人都无比心悸的画面。


  “啧,搞什么鬼?”


  攥着一瓶咖啡的白发少年烦躁的叹了口气,抬头看向亮如白昼的天空,浑浊的红瞳尽是杀意和暴躁。


  脚边,是被撕扯的不像样的尸体。


  可以理解,毕竟横滨最不缺的就是混混,更不缺踢到铁板以至于稀里糊涂死掉的尸体。

 

  深夜中,大量的御坂妹妹开始行动,她们悄无声息散开,在御坂美琴的电波笼罩下执行命令,有的将附近的电线缠绕在手上保护电器,有的散发相反的信号波抵消磁暴,有的开始制造法拉第笼…… 
        

  “为什么一个两个都喜欢深夜搞事!”原本在高星级酒店里面听轻音乐休息的食蜂操祈暴起,“不知道美容力很难得吗?!” 


  优雅自持的女王蜂被惊醒,脸上是想要杀人的表情。
        

  因为停电的影响,整个酒店里面全黑,食蜂操祈眨了眨眼睛,酒店里面的人无声撤离,他们眼中星星在黑暗里面散发着同样的光芒。 
        

  “贸然造成这么大损伤,再怎么说她还是个脑子里面只有肌肉的亚马孙女战士吧!都不会好好谈谈吗?一上来就是这个!” 
        

  食蜂操祈抄起手边的遥控器疯狂按压。 


  “能跑出来不夹紧尾巴还到处惹事,真以为暗部会对你网开一面吗?还是以为第六位是瞎子?!”
        

  “又要让我白白打工,要不是为了妹妹们我才管你去死!” 
        

  “又要让我白做工,要不是为了妹妹们我才管你去死!” 
        

  异能力特务科内,负责人自然而然地说出了和食蜂操祈同调的话来,惹得下属们一惊,随即负责人笑了笑,恢复正常。 
        

  “压力有点大,出现幻觉,大家做的不错,现在就继续这么干吧。” 
        

  “是!” 
        

  与此同时,港口mafia内森鸥外的助手,武装侦探社内的文员,高濑会内的某一般头领……各种各样的组织内安插了的棋子们眼睛中的星星在同一时刻亮起。 
        

  “没时间犹豫了,大家都行动起来吧,用你们自己的方式,现在开始撤离还来得及~☆。” 
        

  少女眼中的星星闪耀在每一个传达她意志的工蜂身上,被植入了想法的工蜂们立刻开始行动,顺遂女王的心意发挥自己的作用,帮助维护横滨稳定。 
        

  今夜注定无人入睡。 

  “……”


  整个横滨……都被蛀空了啊。


  既森鸥外之后,与谢野晶子第一次产生彻骨的恐惧。


  她还记得食蜂操祈才来到横滨没多久,可是就这么短的时间,她就已经掌控了不少人。


  如果再让她发展下去,整个横滨恐怕都是她的棋子了吧?


  想象一下,你的妻子、丈夫、孩子、老板乃至市长,其实都是一个人……


  毛骨悚然。


  “嗯?真是的,这么大的动静,我想要当做看不到都不行啊。”


  雌雄莫辨的银发少年看向视线内拔地而起的铁砂巨人,将最后一口营养液咽下。


  最后的抱怨声散落在风中。


  “这个地方居然连医用营养液都没有,我可怎么活啊,难道真的要吃那些用各种化学药剂勾兑出来的物质吗?”


  “真是亏大了。”

 

Ps:

  放假前,我:

  我要去旅游,每天早睡早起,抽出时间学习和码字,度过饱满的假期!


  放假后,还是我:

  床是我永远的家,谁都别想让我跟它分离!什么是学习?什么是码字?

  我要带领罗德岛走向胜利,我要回蒙德过节,我要去找我跑掉的紧闭者和菜男人,我还要保卫霍格沃茨!(破音)

 

  彩蛋是一个烂梗啦,论那个倒霉的混混团。

又名《真的会有人倒霉到在撞上第三位后又打劫到第五位头上最后还准备调戏第一位吗?事实证明,真的有。》 


评论(152)

热度(2717)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